高钙奶粉

自娱自乐

不同的反应

日常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滚滚刚学会走路,就在拖着个风筝在太晨宫,使了吃奶的劲想让风筝飞起来。无奈奶狐狸跑得本就不快,还没有多大的风,倒是苦了那风筝。经过的重霖看到了,想过去帮一把,却被他倔犟的拒了。


在寝殿门前看着儿子的白凤九突然想到了个坏主意,狐狸眼睛闪过一丝狡黠,许是被闷的无趣了,想霍霍还懵懂无知的奶狐狸。


这边滚滚实在没了法子,还同被拖得有些狼狈破碎的风筝生气了。嘟着嘴愤愤道:“你等着,我去找我娘亲,还没有人这么欺负我!”说完便蹬着小腿去找白凤九,风筝又被拖着走。


白凤九看到那团白色靠近的时候,就找了块干净的地躺了下来,闭上眼睛。


“娘亲,娘亲,你快来教滚滚放风筝,他都不听我……”后面的话噎在了嗓子眼里,呆呆的看着躺在地上的白凤九。将风筝丢了,朝着白凤九跑去,上台阶的时候还差一点磕了。蹲下身来,用肉肉的小手推了推比他大了几倍的身体。


边推边喊:“娘亲,娘亲,你怎么了…”地上的人却没有任何反应,可把奶娃娃急死了。慢慢就染上了哭腔,将鼻涕眼泪全擦在白凤九本就有些脏了的衣服上。白凤九心里嫌弃,但还是决定继续装下去。


上完朝会回宫的帝君看到这幅场景,就知道白凤九肯定在使什么鬼主意。本来想往前走的脚往后退了几步,变出个床踏,悠闲的看起了戏。


白滚滚时而扯扯白凤九的头发,时而又拉拉她的手臂,后面去探她的鼻息。白凤九便屏气将戏做的更足些,这下白滚滚真慌了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,嘴里还含糊不清的哽咽着道:“呜呜呜…娘亲……你怎么了,不要丢下滚滚和……父君啊…呜”


“你快醒醒…”声音实在凄惨,惹得白凤九一阵罪恶感,更多的还是心疼。


一股劲爬起来,把奶狐狸圈在怀里:“滚滚不哭哦,娘亲只是不小心睡着了。”


“呜呜……睡着了?那娘亲刚才为什么不……不呼吸了?”抬起小手擦了擦眼泪,哽咽道。


“是因为…因为…”


“因为什么?”


“因为娘亲刚才梦到自己落水了,对对对,就是这样,在水里不能呼吸嘛。”集中生智的想出个理由。


“是这样吗?”


“是的!”


“那好吧,以后娘亲万不可在睡在地上了,会着凉的。”白凤九想,这还是她之前教训滚滚的时候说的话,这下倒是被他用在了自己身上,不由有些好笑。


这个事过去没多久,帝君也想试试,不过他与白凤九不同的地方是,他躺的地方是榻上。要白凤九配合他,白凤九却有些不忍心再框儿子。最后还是不得不配合这出戏。


“娘亲,父君怎么了,怎么一直在睡?”被框来的滚滚撑着头,看着榻上睡得一丝不苟的父君。只是有些疑惑,语气听不出担忧之意,许是听多了九重天的仙官、仙娥们说他父君如何如何厉害,便没往坏处想。


“额……我也不知道,今日起床你夫君就这样了。”


“那父君会一直睡下去吗?”


“不……不会吧,或许几个时辰,或许几天就能醒?”


“哦……那在父君醒来之前,我同娘亲和夫君一起睡好不好?”一头扎进白凤九怀里,撒娇卖萌道。


“好…好啊。”白凤九抱着他,摸了摸奶狐狸的头,答应道。同时看到帝君眼皮跳了跳,憋笑憋的快内伤了,但是又只能强忍着不笑。


东华:“……”


到了晚上,东华依然没“醒”,白滚滚也如愿所偿的窝在白凤九怀里,转眼呼吸浅浅的睡了过去。


翌日,白滚滚感觉外面好像有人在讲话,皱了皱眉。


“这小殿下怎么被连夜送来了昆仑虚?”


“听说是来拜我们师傅为师的。”


“啊?这么小就……我记得我拜师都有…”


话没说完,又被人打断:“那能比吗?这可是帝君的儿子,天资自不是你我能比的。”


“哦哦…也是哦……”


拜师?谁拜师?白滚滚睁开眼睛,懵懵地盯着天花板,半天才反应过来,这不是他父君的寝殿,身边更没有娘亲。


白滚滚:“…”这是哪?他为什么在这?父君醒了?刚才那些人是说他来拜师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滚滚啊,你还是太年轻了。


之前说的文还在写ing,还是高看自己了,这几天就更点日常,诸君凑合这看吧。(愿意等我的阔爱万分感谢,不愿意等 我也没办法,就这样吧)


评论(5)

热度(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