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钙奶粉

自娱自乐

不眠夜(总裁华×明星九)

本来想昨天更的,想了想,还是算了,毕竟那么严肃的日子


联系→前文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的婚礼很盛大,在暖阳下、在亲人朋友的祝福下幸福的亲吻。每个人都暂时把所有的不快放下了,享受着美好的时刻。



“我们回家。”东华紧紧的握着她的手,像是一辈子都不会放开,回“他们的家”。



刚到家,还没来得及换鞋子。东华一把将人搂进怀里,缓缓开口:“终于娶到你了。”



“哎呀~别煽情了嘛。忙了一天了,去洗澡吧。”因为是背对的,她看不到他,自然就看不到他逐渐深邃的眼神。



“我饿了。”



“嗯?你刚才没吃东西吗?我记得你吃了啊,行吧,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。”



“你。”



白凤九没听清,转过身去看他,却根本没看清人。因为那张她日思夜想的脸在她转过去的时候,迅速放大,逐渐模糊。



东华的舌霸道的撬开她的唇舌,贪婪的汲取她口内的气息,恨不能吞了这人。



白凤九只能唔唔地抓着他的衣袖,毫无还手之力。东华吻得急了,她稍微有点喘不过气来。



“唔唔……你…不是要吃东西吗……”



“我要吃的不就在眼前吗?”放开些许,他又换个姿势继续。边吻边搂着她往房间去,不过,那婚纱好像有点碍事了。有点长,怕绊着白凤九,东华想直接上手撕了。



“别,后面有拉链,拉开就行。”


后文 


婚后→番外 

评论(12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