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钙奶粉

自娱自乐

告白之夜

第一次磕那么冷的cp,粮少,只能重拾烂笔头来自割腿肉,太久没写文了,菜且想被夸🤣

教皇从韩国来到中国是为了他看上的铺助,现在也是他的队长。因为偶然一次看到凉生猛烈的打法,教皇心里只有一个念头,那就是“这样的铺助才配得上我”。于是他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找他的铺助,和陆思诚在商场夹的娃娃全给他;打比赛的时候十分维护他,或许他自己都没意识到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凉生的。一开始只是很看好这人的打法,到后来见到本人,觉得真是反差萌到了极点。这么小小的一个,怎么打游戏会像是变了一个人,嘴角微扬,想着这人真是有趣极了。而凉生这边呢,在看到教皇和陆思诚抓娃娃时,心里有种说不出道不明的滋味,还有他们说的韩语,好像自己是个多余的人。所以才说:“我去给你们买饮料。”

再到后来,是凉生先捅破那微妙的窗户纸的。当天的情况呢,大慨是这样,​陆思诚因为求婚的事邀了几个靠谱的朋友,想让他们出出主意。教皇怎么会错过这好玩的事,自然答应了,出门前就对他的队长大人用比较流畅的中文说:“我今天应该回来得很晚,你们不用准备我的饭了。”

凉生看着在门口穿鞋的教皇,似乎犹豫了一下想说什么,但还是憋住了:“好,注意安全…”​

晚上十点过八分,教皇终于回了基地,灯光昏暗,今天的夜晚格外安静。他以为队友们都睡下了,正当他打算上楼洗漱的时候,瞥见了微弱月光下照到的客厅沙发上小小的身影。缩在一团,也不知道是冷得还是怎么,哦不对,现在已经是夏天了怎么会冷呢。其实是因为凉生的睡觉习惯,这样的姿势很有安全感。

教皇轻手轻脚地走到沙发旁,站立,看着沙发上蜷曲的人儿,莫名有些心疼。弯腰两手慢慢放到那人的膝弯底下,再把凉生的手搭在自己的肩上,以偶像剧中公主抱的姿势抱起沙发上的人。因为突然失去重心,本来就睡得浅的凉生迷糊地睁开了双眼,手下意识的抱紧对方的脖子,呢喃:“你回来了,几点了?”

教皇看人醒了,却没有要放他下来的样子,也答非所问了:“怎么在沙发睡着了?”

“哦,我以为你会在十点之前回来,就想等等你。”

“等我?”

“嗯…”

因为刚醒,语气显得格外软绵绵的,两人对视片刻,倒是把凉生给对视清醒了,意识到现在是什么样的姿势在和教皇说话:“你先把我放下来,我自己回房间…”

教皇还是不肯,抱更紧了,继续问“为什么要等我?”

“没什么,放我下来,被艾佳他们看到就不好了。”

“……”然后教皇确实把他放下来了,只不过是放在他自己的床上,凉生平躺着,教皇双手撑在他头两边,用他那双漂亮的丹凤眼看着下面的人:“现在可以说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凉生继续沉默,只是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悄悄红了,房间没有开灯,只有从窗户打进来的一点点月光。星光璀璨,明天估计是个大晴天。

“你不说就别想回你自己房间了。”教皇用没有任何威慑力的语气说出这句话。

“我…我不知道现在说是不是会不太好,我也不确定你的想法是怎样的,我又怕你会讨厌我,可能以后我们再也不会见面了…”一联想到系列的事,他就想哭,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。话还没说清楚,他就先哭了,教皇有点失措,他不知道他的铺助为什么情绪会突然失控。着急忙慌扯了床头柜的纸巾递给他:“你慢慢说,要是不想说我就不问了,毕竟队长关心队员很正常…”

“不,我心里你不仅仅是队员,你……是我重要的人,是超乎队友超乎朋友兄弟的那种…”

“!”教皇睁大双眼,没想到被他抢先了,他还想在安慰完他说出自己心里压了很久的感情。

“你怎么了,是不相信,还是没听懂,还是在盘算明天就走……唔”混着眼泪的吻,有些苦涩,但又很甜。这个吻没持续多久,教皇沿着泪痕一路吻到眼睛。

“사랑합니다”

“……”刚只是耳朵红的凉生,现在脸也红了,红得滴血。

“你…我…唔”实在没忍住,太可爱了,平时根本见不到他这样害羞。

“等等…唔…你今天出去干嘛了…”凉生用酥麻的手勉强推开教皇,保持一个“安全”的距离。

“ Chessman要跟他的中单求婚,让我们提提建议”

“啊,这样啊,时间过得真快,他们都交往一年了…”

“是啊,我们也要赶紧了,不然他又要赢我了。”教皇用可怜的语气说。

“这种事还得分输赢?”凉生有一次被光和影奇怪的胜负欲无语到。

教皇的手慢慢的不老实了,在凉生还在神游的时候,手从身下人衣服下摆伸进去,捏捏他家铺助的腰。凉生瞬间被拉了回来,去抓在他身上胡作非为的手。

“今晚留下来。”教皇把凉生双手举过头顶扣住,暧昧的看着他。

“我不,我们又不是什么关系。”脸红,挣扎,然后失败。

“亲都亲过了,队长不能这么不负责啊”

“那是你自己凑过来的!”反抗

“是你先诱惑我的”教皇用他标志性的微笑说出这句话,虽然样子和平时没区别,但是现在这种氛围下就很…

“做我男朋友”教皇认真对着凉生说道。

“好…好吧,但是我要回我自己房间睡。”凉生两眼四处瞟,就是不敢看身上人的眼睛,想逃却逃不掉。

“也行,我们去你房间睡。”二话不说抱起队长去队长房间。嗯…真是个听话的AD。

至于后面发生了什么只有他们自己知道,哦,隔音不好的话,睡的浅的队友或许也能听到“奇怪”的声音。

反正第二天,YQCB的队长很难得的晚起了,还有点不太舒服的样子…反观教皇倒是神清气爽,感觉现在就能去打世界赛并且能打赢。

评论(25)

热度(832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